理想音质 顺德至上音乐长安锐翔V7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

  • 2017-02-25 09:16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至上音乐连锁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
  汽车改装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发烧玩个性。其实并不然,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以改善生活行车为目的的改装项目。本次改装的锐翔V7车主,就是在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开始慢慢觉得想要改善一下原车音响,原车音响声音低沉不清晰。趁着春节后赶紧处理一下,在路上也能舒心点。

长安锐翔V7汽车音响改装


长安锐翔V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主机 原车 一台
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
后声场 正弦波 S1-61 一套
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
店家 顺德至上音乐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)

对门板隔音, 车门采用三层美特静隔音材料施工,在车门的两层钢板上分别贴上一层美特静减震板,可以起到良好的隔音、制振、密封的多重作用,封闭的车门腔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,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,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。


车主对音响主要的需求是“改善”。所以我们本次选用了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。进口纸浆加新西兰纯羊毛中低音音盆,不仅完美还原人声音色,而且声音更加突出。
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


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特写


长安锐翔V7本次的改装,并没有特意打造发烧音响。而是完善原车出厂后遗留的行车问题,改善音响使其更清晰、悦耳,同时完善隔音提升开车时的舒适性。【顺德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、汽车隔音升级】

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:佛山顺德普菲特专业汽车音响
 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